Tifnlu

九辫日常短篇一发完拉灯

看完少班主的视频太激动了,脑洞一开写了那么一篇。

第一次写,如有问题请多包涵,提出来我尽量改。

#可能ooc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一线天你过来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杨九郎从厨房探头出来就看到张云雷笑倒在沙发上的样子,团成一团,听声音像是快抽过去了。

“唉唉唉收着点收着点,看什么呢笑成这样,你还嫌好得不够慢啊”九郎疾步走过去把他家小祖宗身体展开,一边抽出手给按人中,虽说小张老师现在身体好得差不多了但还是看着发怵。

“去去去,一身油烟味儿离我远点,”张云雷把杨九郎巴拉开,还补了一脚。“给你看看这个。”把手机举到九郎跟前,一脸不怀好意地盯着九郎的脸。

九郎瞄了小张老师一眼,咽了口口水,接过手机点开了播放键。上次张云雷出现这个表情的时候自己独守空房守了一个星期。

“妈(mǎ)咪(mí),今天要看给我一个十八岁哦~不然林林不开心了,哼~”手机里传出了郭麒麟矫揉造作的声音。

“……噫~”九郎一脸辣眼睛,少班主为了推广新剧真是豁出去了,演相声撒娇的时候不是很自然的吗这tm是个什么玩意儿?

沉浸在嫌弃情感里的杨九郎显然忘记了一边憋着坏的小张老师。

“好看吗?”

“还行还行”虽然想说辣眼睛但是这祖宗的表情让杨九郎一个激灵,给出了一个保险的回答。

“还行?”然鹅小祖宗并不买这个账。

“挺可爱的?”九郎无法愧对自己的良心用肯定句。

“那你说一遍我听听”

“哎哟喂你看我这光跟你说话呢菜要糊了我先去看看!”九郎的身体先一步替他作出了决定,进厨房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哼,小眼八叉的还想躲,等吃完饭磨不死你”张云雷暗想着。

饭也吃完了,点心水果也吃了,吃饱喝足了的小张老师蹭到正在洗碗的九郎身后捏着嗓子要他学撒娇那段。

“九郎~你就学一个呗~我真的好想看啊”一边已经开始上下其手了。

“您都磨了我一顿饭的功夫了,”九郎都快愁死了,这祖宗想一出是一出“再说了我叫你一声妈咪您敢应啊?”

“有什么不敢的?!来乖儿子学一个”

九郎叹了口气,把剩下的碗盆都交给洗碗机,收拾干净转过身看着张云雷,“真想听啊?”

“想!”

“行吧…您待会儿别后悔”不等小张老师想清楚什么意思,九郎已经开始了表演。

“云雷,今天要看能耐大了哦,不然馕馕不开心了,哼”带着奶音的那一声哼字落下,小张老师已经被萌得啥都不知道了,只是傻盯着九郎看。完全没注意到二人之间的距离快为0了。

“开心了?”表面上一本正经的九郎开始憋坏。

“嗯啊”张云雷还是没缓过来。

“那行,我带你看去~”杨九郎抱起他直奔卧室,在早就放好《林子大了》的bgm中扑倒了小张老师。

翌日清晨醒来。

“还想听吗?”

“杨九郎你讨厌!把手撒开!你又想干嘛!QAQ”

“嗯?”杨九郎的手缓缓下移。

“不听了不听了QAQ”

当天,郭麒麟在微信收到老舅的一句“我讨厌你”之后就被拉进了黑名单。

郭麒麟:怎么肥四???

评论(2)

热度(28)